学生工作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河南省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视频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7:4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2021年7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教学实验楼BS502集体观看了河南省“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现场视频。

观看过程中,我院教师被一篇篇精彩美妙的诗文所吸引,被一首首的饱含深情的朗诵所感染,更为一位位教师为学生付出真心与爱心、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甚至生命的精神而感动。特别是听到《最亮的星》、《我们记得,他们就还活着》、《老师好》等感人至深的精彩朗诵时,老师们不禁热泪盈眶,掌声此起彼伏。

管理学院把组织观看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行师德专题教育与宣传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观看活动,增加了广大教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助于激励教师们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图/黄璐 文/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