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党委下设7个支部委员会:院直支部委员会、公共管理教研室支部委员会、中医文化-工商管理教研室联合支部委员会、经济学教研室支部委员会、心理学教研室支部委员会、公共艺术教研室支部委员会、健康管理教研室支部委员会。

管理学院现有党员50名,其中教工党员45名,学生党员5人。院直党支部党员18人,中医文化-工商管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党员5人,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3人,公共管理教研室党支部8人,心理学教研室党支部5人,公共艺术教研室党支部7人,健康管理教研室党支部4人。

管理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努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促进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