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6:5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理解和把握党史,引导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2021年6月10日下午13时,管理学院于教学楼A542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主题,并宣布活动开始。本次观影影片为《焦裕禄》,此影片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同志1962年被调到河南省兰考县担任县委书记的经历,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品质和精神。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过去贫穷和饥饿的生活,让同学们明白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电影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畏困难、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至此,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也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砥砺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文/张玉沣 图/韩金言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