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学生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6:3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表彰大会合影

2021年5月27日下午13时,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七楼阶梯教室举办第十六届学生会表彰大会。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文君、学工办副主任李元雪出席此次活动,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各部门获得奖项,并由杨文君老师和李元雪老师分别为第十六届学生会优秀部门、最具活力部门和最佳贡献部门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第十六届学生会优秀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以履职为起点,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具体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所获得的成长。随后,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学生会这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就进行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学生会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把它建设成一个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组织,希望学生会在未来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就。最后,领导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学生会成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和对组织的归属感,对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范建涛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