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21:0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现场

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合影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2021年6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共80余人参观了学校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

下午3点半,师生们齐聚教学实验大楼6楼中厅。党委书记段晓鹏首先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看到形式多样、意境深远的书法和国画作品时,不禁感慨我校老师的文化修养之深、艺术水平之高,还不时充满激情地对书画展中的著名红色诗篇进行朗读。师生们在活动中一起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不仅是对中华优秀文化的礼赞,也是对伟大时代精神的感悟,同时还激发了师生们勇挑重担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参观活动,是管理学院在“七一”前夕组织的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活动,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基层党建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图/董家豪 文/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