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仲景宛西杯营销推广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4:1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20年仲景宛西杯营销推广大赛宣讲活动现场

为保证我院2020年仲景宛西杯营销推广大赛顺利进行,提高参赛选手积极性和参赛作品的质量。2020年11月8日上午8:3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举办仲景宛西杯营销推广大赛宣讲会。河南中医药大学营销策划工作室全体老师和仲景宛西制药人力资源部经理周游携运营部、品牌部、仲景商学院等成员出席此次活动,200余名观众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是以抖音为平台的仲景宛西杯短视频推广大赛。活动伊始,周经理以六大维度为话题对短视频营销推广大赛进行介绍。然后,仲景宛西制药运营部经理用具体的数据和鲜明的案例为大家科普抖音短视频的类型与要点,同时她也推荐了制作短视频的医药素材,并重点强调了参赛细则,帮助同学们解开了对参赛要求的疑惑。接着,仲景宛西制药运营部成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进行短视频拍摄,帮助同学们基本掌握拍摄方法和剪辑技巧。之后,仲景宛西制药仲景商学院经理以六味地黄丸的原料、功能主治与应用解析为基础为同学们介绍各种宛西制药产品,让在场同学明确了短视频推广大赛的产品范围和大致内容。最后,赵绿明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对仲景宛西制药给同学们提供锻炼的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抓住提升自我的机会。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抖音短视频推广大赛的认识,还提升了同学们参赛的专业能力和必备技能,为同学们指明参赛的方向,对我院2020年仲景宛西杯营销推广大赛的顺利举行具有重要意义。

(文/张玉沣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