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格式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7:3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2020年11月12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104教室举办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格式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创新学习部副部长高智花主持,2017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班李锦燕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高智花同学致辞并简要介绍此次会议。随后,李锦燕同学根据自己“挑战杯”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她从联系导师、项目准备、项目实施和项目汇报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李锦燕同学提到,联系导师是课题能否顺利开展的重中之重,而对于导师的选择需要进行仔细斟酌,既要调剂好导师时间,又要积极地配合导师工作。此外,她讲到项目的实施并非易事,不仅需要同学们倾注充足的耐心,更要身体力行地将研究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数据真实、理论可寻、结果现实。在提问环节,在场同学踊跃提问,李锦燕同学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并给予同学们充足的信心。最后,高智花同学对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格式进行详细介绍。至此,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分享了往年优秀同学的经验,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关于“挑战杯”的相关内容,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桃战杯”所带给同学们的益处,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研究信心。

(文/魏硕蕊 图/李佳雨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