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励志成就我人生”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7: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励志成就我人生”观影活动现场

为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培养其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晚7:00在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励志成就我人生”第一期观影活动。本期播放的是一部励志暖心的影片《奇迹男孩》,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天生脸部畸形的男孩,如何进入普通学校,并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故事。面对同学们的嘲笑和欺负,在家人、老师和好友的帮助下,他用自己的善良与真诚,和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改变了他人对自己的看法,成功的战胜挑战,与大家成为好朋友。该影片通过这个男孩,告诉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会面对很多挑战和挫折,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懈的努力,每个人都可以获得至少一次全场起立鼓掌的机会。观影过程中,在场每个人的眼中都泛着泪光,被小男孩的乐观与积极深深的打动。

此次观影,将勤学励志、不畏挫折、积极奋斗的拼搏精神传达给青年学子,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中有所启发,激励大家感受正能量、学习正能量、传递正能量。(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