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09:4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381538909439448067

答辩会活动现场

2018年12月4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答辩会在教学楼BS505实验室顺利举办。管理学院中医文化教研室主任贾成祥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赵绿明副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陈层老师、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潘玲副教授、公共管理教研室程开艳老师、健康管理教研室王晨曦老师出席并担任答辩会评委。

经过前期的多次动员和培训,本次竞赛总收到参赛作品近30份,经过初评初审,总有17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答辩环节。答辩分为自主陈述和回答提问两个环节,17个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和答辩。各团队分别从作品的背景、可行性、创新性、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出发将作品的主要内容呈现在评委面前,语言表达清晰,逻辑条理清楚。随后,各评委老师针对每一项作品的题目、排版格式、逻辑等给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所有团队展示结束后,潘玲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参赛团队的积极性和认真态度给与肯定,并总结了作品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各团队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在有限的时间内加紧修改完善作品,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

此次答辩会,使每一项作品都得到了我院导师团的有针对性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参赛作品的质量,同时使参赛团队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督促其抓紧修改完善作品,为接下来的校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