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第一期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7:3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分享交流会现场

为发挥好优秀典型在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2018年11月28日中午13:00,我院在A445教室举办了“榜样之光”思想引领系列活动之“榜样引领我成长”分享交流会第一期,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郝恬然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郝恬然,我院2015级营销专业学生,国奖获得者,必修和限选课平均学分绩点3.98,位于全年级第一,获得推免资格,现已被首都医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录取。

交流会上,主持人就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向郝恬然同学进行访谈,她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从自身的学业规划、时间管理、学习经验技巧、心路历程等方面进行分享,不断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积极努力、不断超越自己,不要虚度自己的青春年华。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榜样的无穷力量,进一步明确自身与榜样之间的差距,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榜样之光引领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