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榜样引领我成长”第一期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4:3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2019年11月12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445教室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榜样引领我成长”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优秀学生代表张瑞雪主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出席此次活动,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张瑞雪,我院 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生,国奖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校级文明标兵,现已成功保研至我校,并担任辅导员职位。

访谈开始,主持人就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访谈,张瑞雪同学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并从学习经验、任职经历、保研经验、考取证书的经历、时间安排、未来规划和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劝诫各位同学要高度自律、找准人生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在实践中超越自我。现场互动环节中,到场同学积极提问,张瑞雪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回答,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庞书记致辞,他指出了大学辅导员的基本职责,对张瑞雪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号召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典型在学生中的引领作用,号召我院学生向榜样学习,感受榜样信念,凝聚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向张瑞雪同学看齐,敢于担当作为,在磨砺中成就自我。(撰稿/崔俊阁 摄影/常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