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榜样引领我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7:1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交流会现场

 

为提升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促进我院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9年10月18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445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榜样引领我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管理学院学生会原科研创新部部长、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张程,管理学院申报挑战杯项目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为金红。

首先,主讲人从项目类型、历史沿革、竞赛章程、参赛流程四方面对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进行介绍,让到场同学对挑战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随后,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张程从项目选题、项目执行、申报书撰写和寻找指导老师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她指出了团队负责人在做关键决策时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分享了自己在参加挑战杯过程中的种种感悟,使到场人员深刻认识到了青年学生参加挑战杯的重要意义。最后,现场同学踊跃提问,主讲人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给申报挑战杯项目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更有利于引导学生积极培养创新意识;同时感受榜样力量,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创新活力。(撰稿/史毓柔 摄影/常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