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大学生环保协会顺利开展环保换绿颜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0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文明健康绿色新风尚,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环保协会于2021年5月至6月在杏苑餐厅前开展以“环保换绿颜”为主题的低碳环保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群聊进行宣传,并介绍活动内容及其要求。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纷纷将塑料瓶分类整理,有序等待工作人员的审核和信息登记。同时工作人员也实时向大家广泛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和知识,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我校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收集的塑料瓶,环保协会将妥善处理,用于废物循环再利用。

此次环保换绿颜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自觉性,让环保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为营造学校环保绿色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张玉沣 图/牛柯柯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