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红色精神,2021年6月24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542教室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观影活动,共有70名同学到场观影。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观影的影片为《红旗渠》,影片讲述的是河南林县在1959年发生了大干旱,县民们遇到了用水紧张、取水困难的问题。为解决用水问题,县委经过讨论决定修渠引水入林县。就这样,一个史诗级的工程便开始了。影片中劳动人民团结合作,艰苦卓绝奋斗的情节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当看到劳动群众不畏艰难的片段时,同学们对修建红旗渠的先辈们感到由衷的敬佩,被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所深深折服。

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红旗渠精神,激励同学们时刻铭记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文/范建涛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