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向阳光,声随影动”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5:3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比赛相关图片

2021年5月6日至5月19日,管理学院举办“心向阳光,声随影动”配音大赛,此次活动面向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

本次配音大赛的举办旨在让参赛同学经过揣摩并充分理解经典影视片段人物内心情感后,通过配音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理解的情感,既展现自身素养,也让同学们有一个更清楚的自我认知。本次活动共分为前期宣传、作品征集、院系推选以及投票四个阶段。活动前期,各院系心理负责人和班级心理委员将活动策划发至各班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作品由管理学院心理部进行初审,他们从作品内容、真实度、情感传达的完整度等方面对作品进行打分,并选择出优秀作品进行复审。复审分为微信公众号投票和院系老师是打分两个环节,最终经评委老师精心评选,管理学院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李佳雨同学所带来的《朗读者之苦难》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配音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也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和成长的目的。

(文图/梁贝贝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