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百年献礼,喜迎华诞”文字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5:3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比赛相关图片

为庆祝建党百年,让大学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至5月15日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百年献礼,喜迎华诞”文字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征文比赛主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征集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角度的诗歌和歌词作品。在活动前期,管理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动员全院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共征集到二十余份作品,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情赋予文字,以此来展现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立志做新时代青年的热血誓言。本次比赛评比分为公众号投票和院系老师评分两个环节,其中评分根据参赛者所提供作品的“主题和思想、形式和内涵、语言结构、原创和独创”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最后,经评委精心评选,来自2020级卫生事业管理本科班的王清格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征文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使我院青年大学生怀着对祖国的热情,担负起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浪潮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文/魏硕蕊 图/梁贝贝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