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红歌颂党恩,经典咏流传”红歌传唱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5:3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相关图片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之间感情,2021年5月5日至5月8日,管理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经典咏流传”红歌传唱大赛。

本次活动经前期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我院同学踊跃参加。本次比赛收集到我院各班作品十余部,参赛作品主题多样,内容丰富,一句句歌词饱含着学们对革命文化和党员精神的真实情感,同学们用嘹亮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浓浓爱意。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线上投票,每部作品在管理微时光公众号上进行为期三天的投票。第二环节,邀请院系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在评分环节,院系老师根据参赛者提供的作品从“主题、思想、音准、形式”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最后,经评委老师商榷,来自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的杨珍珍、田润芳、李子旭等同学所演唱的《歌唱祖国》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而且陶冶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增强学生凝聚力,大力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文/魏硕蕊 图/梁贝贝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