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第三期“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7: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坚持不懈的战斗精神,2021年4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514教室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第三期“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观影活动。此次活动我院组织师生共120人到场观看。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主题,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观看的影片为《遵义会议》和《周恩来》。在电影放映过程中,全场同学全神贯注,电影的每个情节都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党走过的每一步路都同学们都铭记于心,时因电影中反对派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围追截堵甚至杀害而感到愤慨,时因党成功突破包围、胜利召开遵义会议而感到欣喜。电影落幕时,同学们为党坚持不懈、斗争到底的精神所打动,对抗战先驱的英雄主义与实践精神感到深深地敬佩。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更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时时鞭策自己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文/宋祎琳 图/牛柯柯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