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届全国医药类院MPA教育发展论坛会议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7:3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志愿服务现场

2021年4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发展论坛会议在我校召开。管理学院正青春志愿服务队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

志愿者的工作主要为高铁站接待指引、会场引导、茶水保障等服务。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志愿者被分成不同组,一对一负责一项服务内容。从4月15日参会代表报到开始,志愿者们持证上岗,每日上岗志愿者人均参与志愿6小时。他们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展现了我院志愿者的青春热情,时刻践行着志愿理念,同时展现了我院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论坛会议举行的三天里,管理学院正青春志愿服务队共派出志愿者60余人次,为80多名参会代表和200多名师生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精心的服务赢得了参会代表和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管理学院将以此论坛会议的举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培训,提升大学生志愿服务水平,通过广泛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文/梁贝贝 图/崔俊阁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