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第二期“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6:0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宣传党史知识,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2021年4月6日,管理学院在A542教室和七楼党建活动室举办“榜样之光”系列活动之第二期“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观影活动。此次活动我院组织师生共120人到场观看。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主题,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观看的影片为《建军大业》和《百团大战》。在电影放映过程中,全场同学全神贯注,时而对电影中反对派对中国共产党人的杀害感到愤慨,时而为中国共产党的前景深深担忧,时而折服于建军伟人的英雄气概,对新生军队的连战连胜拍手叫好。电影中的情节时刻牵扯着同学们的心,在看到侵略日军残杀中国民众的片段时,同学们不由握紧双拳,为之担忧。电影落幕时,同学们为抗战先驱齐齐鼓掌,对抗战先驱的英雄主义与实践精神感到深深地敬佩。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英雄人物坚持不懈的红色奋斗精神有了新的理解与体会,更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找准青年人的时代定位,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文/范建涛 图/牛柯柯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