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中华四史意深远,仲景情怀蕴心间”演说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7: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比赛现场

2020年12月4日晚七点,管理学院在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中华四史意深远,仲景情怀蕴心间”演说比赛决赛。本次比赛有幸邀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山东博士伦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河南KA经理姜玲以及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文君、分团委副书记刘逸青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4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此次比赛共分为“我和四史初相遇”和“随机应变我最行”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首先展示了自我介绍视频,随后进行主题演说,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四史”的故事,激情热血地呼吁青年人学习“四史”,勇担责任、敢于奋斗。在第二环节中,参赛选手根据随机提供的四史材料,自行选择两个关键词进行即兴演说,选手们或激昂或深情地演说使得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为活跃气氛,现场还进行抽奖活动,同学们热情十分高涨。比赛最后,庞亚宾副书记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赞赏选手的机智反应,同时对选手们的口误进行更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深入地读四史、学四史、用四史,不断吸取四史知识精华,补充自身的精神之钙。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本科一班的李颖童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护理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三班的梁亚宁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领导老师为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四史”,弘扬仲景文化,也有利于同学们树世纪新风,以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投身学习及工作中去,投身于学校的创新发展中去,努力拼搏,积极进取。

(文/樊亚娟 图/周子涵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