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妙语清音”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7: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比赛现场

2020年12月5日晚上19时,管理学院在教学楼第四多功能厅举办“妙语清音”主持人大赛。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文君、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老师位艳敏、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瑜和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马霜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比赛环节,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包括“展示自我”、“模拟主持”、“临场我不怕”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众位选手以PPT、短视频的形式介绍自己,并进行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活跃了全场的氛围。在第二环节,众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主持功底,进行模拟主持。他们所选的主题或是新闻类、或是文艺类、或是法律类,内容多样,主持全程情感充沛,尽显主持功底,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临场我不怕”环节,众位选手随机选取各自的主题,结合具体情境,进行限时作答,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让主持人大赛锦上添花。在比赛短暂休息期间,评委嘉宾进行现场随机抽奖,分发小礼物,观众反应热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2020级卫生事业管理本科班的史杭宇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2020级应用心理学院本科班的张子渲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活泼的精神面貌,也彰显了我院对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视,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生转变观念,对学生实现知识学习与自身素质综合发展具有极大作用。

(文/范建涛 图/牛柯柯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