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系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5:2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答辩会现场

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比赛,培养创新精神,2020年12月2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105教室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系答辩会。管理学院中医文化教研室主任贾成祥老师、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许静老师、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潘玲老师和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慧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逸青和各参赛团队90余名成员到场参加。

经过学院初审,共有15份作品脱颖而出。答辩会伊始,贾成祥教授进行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广泛地参与对科研创新活动。会上,15支参赛队伍分别上台对作品的研究内容、方法、结果及解决对策进行总结汇报。评委老师认真听取各个团队的陈述汇报,细心指出各组作品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各个团队成员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冷静作答并记录。最终,优秀作品将代表我院参战校赛。

此次答辩会,为我院学生“挑战杯”作品的进一步完善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提升作品质量,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同学们今后广泛参与科研创新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宋祎琳 图/牛柯柯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