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大学十全十美”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3日 09:4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为新生做讲座

为让2020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对大学生活有所了解,2020年9月29日下午15:30,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我的大学十全十美”讲座。主讲人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管理学院2020级预科班辅导员刘逸青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庞书记借助自己的亲身经历,跟同学们强调“十全十美”和大学生活的重要性。然后,庞书记从大学的日常生活和学业要求等方面出发,依次介绍了“十全十美”的内涵和要求,并告诫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珍惜自己的同伴。此外,庞书记通过鲜活的事例强调运动的重要性,运动不仅能打造好身体,也能帮助同学们维持身心健康,保证日常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庞书记希望2020级新生能有一个健康高效的大学生活,能在大学中升华自己,提升自己独立思考、独立生活的能力,坚定自己的信念,最终成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在庞书记对新生的美好祝福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为2020届新生在大学中的成长进步奠定了基础,帮助新生们快速的了解了大学生活。相信新生们能够不负领导老师的教导和期望,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茁壮成长。(文/朱英格 图/陈红梅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