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6:4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享考研经验

为向同学们介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帮助考研同学明确考研目标,2020年9月24日晚18:3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主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张亚萍、耿佳鑫、王娟艳和苏敏。

首先,张亚萍同学从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学术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四个方面介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然后,耿佳鑫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专业的主要内容,也分享了报考时的择校技巧。针对如何高效备考的问题,耿佳鑫同学根据自己选择学硕的经历,认为备考时需要制定适量的学习计划,保持最佳的学习状态。接着,王娟艳、苏敏两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验出发,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择校、学习等技巧,给大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号召大家珍惜时间,不忘初心,坚持就是胜利,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张亚萍同学作为我院优秀毕业生,将自己的考研经历细化到各科,给在复习备考中的同学带来了极大的帮助。至此,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分享会使同学们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有了清楚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和规划,更从中掌握了更多的考研经验,为今后考研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文/崔俊阁 图/陈红梅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