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7:5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2019年10月8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了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高校巡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毛海燕及部分党员师生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档案文献展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真实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参展师生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艰苦探索、团结人民的斗争历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人民理想信念的决心。通过先锋模范的典型事例,在场人员充分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意义,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保持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推进自身建设而做出的努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浸润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感动中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将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