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七十华诞,喜迎管院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6:5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迎新晚会现场

舞蹈节目《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9月29日晚19:00,管理学院在天一湖畔月光剧场举办了“庆祝七十华诞、喜迎管院新生”迎新晚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毛海燕和分团委副书记杨文君、2019级辅导员刘逸青等出席本次晚会,2019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首先,激昂有力的舞蹈《Black red》激发了现场的气氛,迎新晚会拉开序幕。诗朗诵《青春中国》表达了新生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展望。管理学院十名新生辅导员助理创作并演出的歌曲串烧《五分二十一秒》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后,歌曲、舞蹈、相声、戏曲、小品、魔术等节目依次展现、异彩纷呈。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热情讴歌伟大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全场师生激情合唱,管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大家共同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本次迎新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别具特色,在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上祝福的同时,展现了我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起到了预期效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