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高校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5:0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大学生诚信还款意识,进一步做好贷后管理工作,管理学院于2018年06月11日13:30至14:15在A428教室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讲会。我院资助专员李元雪老师、学生助理周俊阁、王义文、郑丹,新一批申请受贷学生及毕业仍在校未偿清贷款的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李老师及助理同学向大家发放了贷款相关的宣传手册,并结合手册内容及PPT演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系统的应用及相关事项。接下来李老师倾听和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常见问题与困惑。在宣讲会的总结中,李老师举往届的个别反例告诫学生一定要诚信还贷,为个人将来的社会信誉建立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讲会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解决了应届毕业生所提出的常见问题,做好毕业相关工作,也为新一批即将接受助学贷款的学生建立良好的诚信还款意识,利于我院今后资助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