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6:2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18年3月28日下午15:00,应管理学院邀请,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项目部主任吴柏萱、宣文部主管韩兵部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副书记庞亚宾、分团委书记龚博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

首先,段晓鹏书记对李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大学生在这方面有很多工作可以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师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培养助残意识,奉献炽热爱心。李继龙秘书长感谢管理学院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他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同时将双方可以合作的项目,如:残疾人康复日常帮扶、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活动、资助残疾贫困大学生等进行了说明。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经过反复协商,双方对合作的内容、方案,志愿者的招募等事宜达成了共识。段晓鹏书记还陪同李继龙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中医药的发展史和我校的建校史。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层次,搭建了新的志愿服务平台,丰富了志愿活动的内容。(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