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有序进行奖助学金评定总结班会及资助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5: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全院在校生进行奖助学金评定总结班会

          庞亚宾副书记主持参与奖助学金评定总结师生座谈会

依据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以总结2018年度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为契机,管理学院有序开展了一系列面对全院在校学生的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2018年10月26日,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陆续开展2018年度奖助学金评定总结主题班会。公布本年度各班级奖助学金评定结果,再次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学校资助政策与规则、学校资助工作评审流程,确保资助政策人人皆知,评审结果公开、公平、公正。

2018年10月29日中午1:00,管理学院在A514教室开展了2018年度管理学院资助工作师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各年级学生辅导员、资助专员、资助贷款学生助理、各班资助工作负责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代表、困难认定小组成员代表、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共同参会。会上首先总结了本年度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并对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汇报。庞亚宾副书记为大家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对资助工作的评审流程做详细说明。会议最后师生就本次评审工作进行交流,资助专员解答了部分疑问,并记录了其他疑问及意见以备总结提交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定时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及学校资助管理的宣讲工作是保证二级院部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与奖助学金评审评定工作的必要环节。管理学院今后会持续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学校资助政策及相关规定的宣讲、交流活动,确保我院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