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1:5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交流会现场

2021年3月31日中午13点,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445教室举办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座谈会。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心理辅导站站长刘欣欣出席此次活动,各班心理委员、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及心理部成员共120人到场参加活动。

首先,主持人致辞并宣布开始。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发表了自己开展工作的收获和心得。其中,2019级的心理委员从宿舍关系、学习情况和情感问题等方面进行讲述,并分享给在场同学一些技能。2020级的心理委员分享自己的任职经历,并对转专业过后如何进行班级同学关系维护进行提问。最后,刘欣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重点强调宿舍长和心理委员这支队伍的重要性,感谢大家的认真工作。此外,刘老师还期望心理委员们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不断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参加学习和培训,提高工作专业水平,与同学保持良好关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至此,此次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让心理委员及宿舍信息员进一步提升自身技能,明确自身职责,从而全面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服务水平。(文/魏硕蕊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