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语火炬,新心传承”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5:1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校历史及中医文化,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2021年5月25日,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在杏苑餐厅门口举行“心语火炬,新心传承”主题心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展开。

本次活动以传话筒的游戏形式展开,同学们通过对心理或中医药知识的背诵来进行复述,由工作人员判定,达到一定的准确度即可获得印章,领取礼物。活动过程中,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金厂、学工部部长李俊芝、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学工部副处长郭彦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慧及心理辅导站站长刘欣欣亲临活动现场,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我院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并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场面十分热闹,不仅体现了我院活动的强大吸引力,也体现了同学们参与心理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活动对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全面发展。

(文/宋祎琳 图/韩金言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