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灵使者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6:5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心灵使者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我校大学生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11月16日晚上18:40,管理学院在A518教室举办心灵使者大赛。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学工办主任刘欣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瑜和护理学院心理部部长张雅思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回忆”中,选手通过现场VCR展示让评委及观众对自己有了初步了解,他们或温柔体贴,或热情开朗,每位同学都散发着自己的魅力。在第二个环节“重生”中,选手们进行才艺展示,唱歌、跳舞、演奏葫芦丝等等,选手们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在最后一个环节“绽放”中,选手随机选择题目,针对相应的场景问题,分享自己的看法,提出解决方法,帮助问题中的同学走出困境,将掌握的心理知识运用到实际问题的解决中。最后,刘欣欣老师做出赛后总结,她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加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中肯建议,希望选手们在日后能有更出色的表现。至此,此次心灵使者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展现了河中医学子青春靓丽的面貌,为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宋祎琳 图/王佳佳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