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赴郑东新区兰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4:3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学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2020年11月1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潘玲、教师李妍妍带领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和“正青春”志愿者赴郑东新区兰泽社会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维护兰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

晚上7点30分,在潘玲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顺利抵达郑东新区兰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紧接着,“正青春”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布置心理咨询室和心理沙盘,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心理咨询空间。随后,潘玲老师对心理沙盘进行讲解,让大家对心理沙盘有了初步认知。之后,潘玲老师对企业员工进行一对一和团体的心理辅导,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心理问题,保持心理健康状态。最后,在老师带领下,志愿者和企业员工一起做一些心理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至此,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我院“正青春”志愿者的高度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也帮助企业工作人员构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降低了工作、生活等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心理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文/崔俊阁 图/凡雨星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