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稳定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新疆籍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7:5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2019年新疆籍学生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019年4月9日16:00,管理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542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疆籍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学工部许学海老师、统战部朱琳琳老师、新疆内派教师张华老师、学生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努尔比耶•玉苏普老师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管理学院辅导员刘逸青到会,管理学院全体新疆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庞亚宾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结合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计划,部署了2019年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重点对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举行专题教育讲座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新疆籍同学代表艾蒲提哈尔•吐孙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在政治和专业学习、综合素质提升以及担任辅导员助理工作中的收获,并对学校、院系领导老师对新疆籍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逸青老师对管理学院赴陕西师大民族教育学院调研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委学工部许学海老师对管理学院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遵守纪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张华老师就安全稳定、校规校纪、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结合案例对新疆籍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落实了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整体部署,必将推动管理学院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撰稿/刘逸青 摄影/李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