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稳定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7:0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在校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按照中央“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教育要求,2019年4月9日下午16:30,管理学院在A542会议室举行2019年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统战部朱琳琳老师、新疆内派教师张华老师、党委学工部许学海老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努尔比耶•玉苏普老师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管理学院新疆籍学生辅导员刘逸青老师出席,管理学院全体新疆籍同学参加了活动。

首先,庞亚宾副书记宣读了管理学院2019年“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按照方案要求,2019年管理学院将围绕民族团结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征文比赛、主题观影、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愿者服务等系列活动,强化大学生国家观、民族观、现代观和中华传统一体多元文化观。朱琳琳老师肯定了管理学院在新疆学生教育管理及民族团结教育上取得的成绩,希望管理学院能够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切实贯彻国家民族团结政策,创新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形式并取得实效。努尔比耶•玉苏普老师以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表达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深各族学生的情感交流,增强师生的民族团结意识,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