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稳定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预科班举行《和祖国在一起》观影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4: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观影专题班会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奋斗精神,2019年10月18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2019级预科班在A129教室举行《和祖国在一起》系列观影主题班会活动。

《和祖国在一起》系列纪录片是由新疆广播电视台策划推出的一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型纪录片。该纪录片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疆各族儿女生产生活发生的历史性巨变,生动记录了新疆各战线在努力实践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过程中所描绘出新时代的精神图谱。观看结束后,在场同学对新疆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出赞叹;大家纷纷表示要感谢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班会增进了预科班同学对党和国家的情感,引导了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我院将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崔子健 摄影/ 逊哈尔·木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