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安全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稳定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看望登封校区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2日 10:2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走访现场

为加强疫情防控,关心登封校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2020年12月30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团委副书记刘逸青前往我院登封校区检查工作并看望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

到达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后,庞亚宾副书记向本科管理部李俊强主任、马海鹏副主任和辅导员高路露老师详细了解了近期该校区及文化产业管理班学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随后,庞亚宾副书记与老师们一起深入每个宿舍走访看望学生。走访过程中,庞亚宾副书记和老师们认真了解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珍惜宝贵大学时光,培养自律自主的学习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为学校、院系争光。

(图文/刘逸青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