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1: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值考试和假期来临之际,为增强学生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管理学院于6月23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七楼阶梯教室举行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刘逸青老师主持。

针对期末考试,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认真复习,要求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同时提醒大家在考试时准备好证件和考试用具,避免发生意外情况。在安全教育方面,刘老师围绕“六个安全” 向同学们进行了交通、消防、人身财产、饮食、网络、心理安全教育,告诫同学们在考试、返家期间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传销,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本次大会动员了2019级学生积极备考,严肃了学院考风考纪,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大会最后,刘老师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度过一个愉快圆满的假期。

(文图/刘逸青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