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0—2021年社团换届年审材料暨社团年审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7:4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16日晚19:00在教学楼A453开展了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换届年审材料暨社团年审培训,对我院学生社团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考核。

会议开始,各社团负责人就年审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明确了年审需要的材料及注意事项。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冯艺博围绕“社联家文化”和“责任”对社团干事进行社团工作培训,同时鼓励社团干事再接再厉,将社团建设的更加美好。最后,各社团干事进行提问,提出了关于如何界定社团的作用、如何平衡学业与工作、如何调动同学的积极性等一系列问题,这些都为社团后续的良好发展提供了改善的方向。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学生社团的组织能力、管理水平和宣传力度,调动了社员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为今后社团落实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樊亚娟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