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7:5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毕业生线上会议

临近毕业惜别母校之际,为给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生活做一个圆满的结尾,2021年06月04日晚七点半至九点半,管理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李元雪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毕业生线上会议,进行就业教育培训及“两节课”、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

首先,李元雪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教育及“两节课”。她讲道,就业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角色定位,选择感兴趣并且适合自己的职业,同时衷心地希望同学们在就业中实现人生价值。接着,她对同学们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她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细节,希望同学们要遵守相关规定,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一个有诚信的人。最后,她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通过持之以恒的奋斗在自己的事业中取得成功,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班会的开展是“五个一”主题教育的具体活动内容,通过教育引导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感恩奉献、文明离校,让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

(文/范建涛 图/李元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