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国学联文件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5:2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学习会现场

2021年6月2日晚上8点,管理学院在A542举办全国学联文件学习会,管理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到场参会。

此次学习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会议开始后,办公室主任王琪龙向到场成员传达全国学联文件内容,并着重强调院系“学代会”的细节之处,希望各位骨干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会的宗旨和初心,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至此,此次学习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不仅让我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对于学联文件的内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促使我院学生会进一步改革发展的更加完善。

(文/崔俊阁 图/牛柯柯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