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预科班举行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09:4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主题班会现场

2021年3月8日,在教学楼A542会议室,管理学院2020级预科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新疆内派教师张华、预科班班主任周桂芳、辅导员刘逸青及预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第一阶段进行了“我的春节假期”分享交流。同学们纷纷通过照片、视频、PPT分享和展示自己的春节假期。俄勒喀尔·阿不都开义提同学讲述了春节期间自己参加汉族朋友年夜饭的美好经历,并展示了自己包的饺子。百科江•加合帕尔、阿力·卡肯木同学分享了自己滑雪的精彩视频。大家都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假期生活和家乡民族团结、喜迎春节的浓厚氛围。

班会第二阶段,庞亚宾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同学们要始终坚持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全面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旗帜鲜明反对各种错误思想观点。他要求同学们要突出主题主动进行“四史”学习,使“四史”教育入脑入心。

最后,张华老师、周桂芳老师和刘逸青老师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及学习为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为同学们的新学期指明了方向。(图/陈红梅 文/刘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