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及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1:5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习毕业安排及安全教育,2020年12月28日上午11: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5层阶梯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及培训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毛海燕、教学办主任杨萌萌、学工办主任刘欣欣、毕业班辅导员李元雪出席,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庞亚宾主持。

首先,毛海燕副院长结合《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工作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及安全教育工作暂行办法》和《管理学院实习纪律》等文件,对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遵守实习纪律,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学会团队合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紧接着,教学办主任杨萌萌对实习具体安排及毕业论文的结构、写作要求、写作进度、论文答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工办主任刘欣欣对往年毕业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影响毕业的各种情况为同学们做了提醒和强调。毕业班辅导员李元雪对实习手册、毕业论文手册、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的填写方法及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假期及实习期安全教育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随后,庞亚宾副书记作实习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统一安排和强调,同时结合一桩桩真实、鲜活的案例,强调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遵守实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不出各类安全事故。

最后,段晓鹏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叮嘱同学们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尽快完成好角色转换,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以朝气蓬勃的面貌与不怕困难的决心勇往直前,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文/李元雪 图/朱东方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