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社团学生干部培训暨社团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7:1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2020年12月18日晚上19点,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542会议室召开社团学生干部培训暨社团工作总结会。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逸青出席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全体社团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刘老师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为社团学生干部讲解了我校社团指导老师选聘办法及其职责内容。接下来,刘老师从细化社团工作、做好社团活动规划、社团干部培训和社团活动总结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如何做好社团工作。刘逸青老师鼓励社团学生干部要勇于创新社团活动形式,希望社团学生干部不断增强工作留痕意识,并做好社团后备干部培养工作。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冯艺博就社团财务、社团活动场地申请、社团年审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对社团工作材料进行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仅增强了社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让他们了解到自身在社团工作中的作用,也提高了他们的管理意识,更有助于我院社团的蓬勃发展,发挥好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

(文/梁贝贝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