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教学助理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2:0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为落实学校教学助理制度文件要求,激发学生教学助理的能动性和积极性,2020年12月8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s502教室举办了教学助理聘任暨培训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毛海燕、教学办主任杨萌萌及管理学院全体学生教学助理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学办主任杨萌萌主持。

仪式开始,杨萌萌老师详细阐述了教学助理的作用,指出其作为连接教师与学生之间桥梁的重要性,宣读了教学助理的职责。毛海燕副院长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明确教学助理的职责,担负起责任,积极参与到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共同努力提高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随后,毛院长为教学助理颁发聘书,大家合影留念。会后,针对教育教学中的一些相关问题,大家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学生教学助理制度的施行,让我院学子有机会参与教育教学管理,将有效促进我院教师不断发展提高自身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文/崔俊阁 图/陈红梅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