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团员小筑班“奋进新青年,筑梦新征程”PPT制作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4:4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比赛现场

2020年12月3日中午,由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团员小筑班“奋进新青年,筑梦新征程”PPT制作大赛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文君、副书记刘逸青、校新闻中心融媒体记者团团长崔金鑫和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瑜担任比赛评委,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根据主题而制作的PPT。选手们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从会议召开时间、概况、参会人员等方面,为在场观众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分享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解,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最后,杨文君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她表示,参赛选手们的PPT作品都紧扣主题,充满新颖性和创新性,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本科二班的张洋子同学获得一等奖。至此,此次团员小筑班“奋进新青年,筑梦新征程”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而且有助于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号召他们心怀祖国、不忘初心,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范建涛 图/韩金言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