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PS、PR技能培训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2:3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交流会现场

2020年11月26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S502教室举办学生干部PS、PR技能培训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特邀融媒体记者团摄影团部部长赖彦臣和技术骨干张东顺作为主讲人,管理学院学生会、党支部和“青衿年华”实践班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初始,赖彦辰同学为同学们进行PS技能的讲解,他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总结分类,并解答了学生干部对PS技能的各种疑惑,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运用PS技能进行学习及办公。接着,张东顺同学以诙谐幽默、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PR技能。他首先对问题进行归类,通过对透明度、曝光度等技能进行讲解,解决了学生干部们在PR技能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同时提供给同学们一些合理的建议。随后,张东顺同学结合视频为同学们普及了视频开头的制作,他以专业的技术和令人惊叹的特效调动了在场同学的兴趣,将培训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两位主讲人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并希望这些技能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有所帮助。至此,学生干部PS、PR技能培训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干部PS、PR技能培训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弥补了学生干部在PS、PR技能方面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

(文/张玉沣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