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参加2020年河南中医药大学乒羽联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1:3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比赛留影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助,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2020年12月6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中医药大学乒羽联赛,最终我院派出两支队伍共16名同学参加比赛。

经随机抽签分配,我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羽毛球比赛,与针灸推拿学院进行乒乓球比赛。我院所参加的项目分别为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和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上午,羽毛球和乒乓球分别在我校西操羽毛球场和杏苑餐厅门口的乒乓球台进行初赛,我院选手斗志昂扬,每分必争,比赛竞争激烈。最终,我院羽毛球进入复赛。在下午的复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做出充分的准备,毫不松懈,奋力拼搏,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后,我院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乒羽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展现团队精神的舞台,更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宋祎琳 图/董家豪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