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4: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打造全员育人的工作精神,2020年10月24日上午10点30分,管理学院在A542会议室举行2020级班主任聘任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副院长王孺及新聘班主任等领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本次仪式由庞亚宾副书记主持。

会上,段晓鹏书记说明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选聘条件和管理考核制度等,同时宣布聘请王剑锋、司建平、吕要改、李佳颖等老师担任2020级各专业班级班主任,并向新聘班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各班主任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积极工作,力求实效,发挥专业优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0级应用心理学班班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剑锋老师代表新聘班主任发言,他表示将全力配合管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发挥班主任作用,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职责。

仪式最后,管理学院领导为新聘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